当闽韵与潮流碰撞,当商业与艺术融合,会是什么样的光景?今日福建首座第四代万达广场———万达鹭港盛大开业美丽鹭岛,再!作为万达集团全新商业力作这座第四代万达广场以闽系风情立新于城,定位闽南泛娱乐文化休闲中心,以全新的立意开创商业新篇章。

万达鹭港占据岛内交通枢纽地带位置“勾连纵横”,总体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堪称商业业态聚焦社交、文化、旅游、生活四大核心功能势必将成为闽南商业版图新地标今日我们走进万达鹭港,一探这座第四代万达广场的精彩盛景。

 


4大主题区,让体验直接

作为福建首座第四代万达广场,万达鹭港更为注重场景化营销,倾力打造4大主题空间:前卫与艺术兼具的节庆广场、唯美浪漫的土楼广场-唯美浪漫、街屋广场-休闲社交、社交广场-演艺娱乐,持续焕新鹭岛新体验感觉、新娱乐能量。在时尚艺术的节庆广场,超大下沉空间带来新潮体验、超长水幕营造奇幻视觉感觉;在唯美浪漫的土楼广场,感受三栋土楼的文化范儿,一波接一波的创意活动持续上演;在演绎广场,潮流演出持续奉上,百万舞美氛围潮感加持,在360度大看台触摸极致的娱乐;在休闲社交的街屋广场,闽南手工艺鳞次栉比,打造文创社交圣地。

着重从场景营销入手,通过视、听、感多重维度提升来客的游玩体验,让体验更直接!

 


多业态标杆大牌,潮尚生活来袭

众多优质品牌入驻让万达鹭港的消费体验更上升了一个层次。广场总体规划250个品牌,其中主次力店品牌32个,步行街品牌218个。品类齐全、花样出新,适配不同消费者的多层次多样化需求。主要有音乐酒吧、餐酒吧、小酒馆、文创手办、文化娱乐、茶艺工作室、展览展示,健身、VR体验、室内休闲娱乐、网红茶饮、网红烘培、异国餐饮、国际潮流、潮玩手办、运动、数码、黄金钻石、杂品集合、儿童教培等。

万达鹭港不仅把马术搬到了购物中心,还把众多爬宠引进了购物中心,在这里你可以遇到向骐国际马术、立东爬宠等优质品牌。让你在层楼叠榭中发现各种新奇体验!

业态类型涵盖全客层娱乐、沉浸式文化与休闲生活三大功能,既是“本土消费圣地”,又是“当地旅游地标”。引领消费者生活购物in方式,持续加持本地潮尚生活。

 


星际来客助阵,星际熊ip精彩亮相

好玩更要“好看”!本次万达鹭港更是联合星际熊落户厦门,在西门广场、节庆广场、街屋广场竖起巨型星际熊福建首展。以萌态出圈,打卡属性全面拉满,成为新一代城市“网红”地标!

3天好活动,全民齐娱乐狂欢

今日万达鹭港盛大启幕,更是规划多项精彩活动,接连三天,玩乐不停!助力开业!鹭港广场在12月23日至25日连续三天倾力打造开业狂欢盛典。12月23日,新星电音节将在西门舞台率先亮相,中国百大DJ Tracy现场制造蹦迪新玩法、传达有态度的电音;24日将上演星光说唱节,《中国新说唱》派克特、小青龙星光来袭,尽燃说唱魅力;

12月24至25日,潮舞嘻哈帮,明星人气嘉宾Bouboo、AC 大牌助阵,燃爆冬夜,打造“街头街舞挑战赛”。社交广场还有一场《来疯脱口秀》喜剧秀。此外,阿凡达斑溪兽展、潮汕鱼灯展厦门首秀即将点亮鹭港。

此外,开业大庆期间,全场钜惠,壕礼送不停!小程序满额抽奖,黄金、运动品牌、娱乐体验品牌团购券指定使用,更有全场通用券、线上万份到店礼、超市爆品补贴、1.1元全场2D/3D电影免费看等多轮福利等你嗨选。开业精彩无极限,福利多无边,期待你来一起狂欢!

鹭港万达盛大开业,将为广大市民提供购物、餐饮、文化、休闲、体验等多种丰富的消费场景和优质的生活体验,满足了丰富多元的消费需求,必将成为全市以及区域最为耀眼的商业名片。

从心出发,商业巨舰起航,厦门是商业消费新时代华丽开启。今日,万达鹭港盛大启航!让我们怀揣更热烈的期盼,注视鹭港的成长!


责任编辑:吴馨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