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由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批准,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控股的国有互联网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科技创新项目策划,技术开发和运营服务及互联网信息服务的科技公司。公司承担过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等一批国家级重点课题项目,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经中国外文局批复,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唯一负责运营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同时,公司还拥有包括“中国通APP”、数字中国、风采中国、阳光中国、投资中国、中国网·海南自贸平台、共享农业云平台等诸多文化科技类项目。

       未来,公司将以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创新驱劢发展为重点,推动产业快速融合,实现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共赢发展。并依托海外资源与优势,深入开拓国际市场,搭建全球化交流与合作平台。将文化传播与市场经营相结合,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机构。从2000年成立以来,陆续实现了用中、英、法、西、德、日、俄、阿、韩、世界语10个语种11个文版发布信息,访问者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中国网是国家重大事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各大部委新闻发布会、“两会”新闻中心指定网络报道和直播媒体。


责任编辑: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