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激战正酣,球场局势瞬息万变,球场之外同样也是火花四溅。无论是“海信中央空调品质首选”,亦或是“中国制造一起努力”的围栏广告slogan,均意味着从2016年开始接连赞助欧洲杯和世界杯,成为中国唯一一家连续赞助4届世界级赛事的海信,早已将目光“放眼全球”,用新国品的首选品质在世界舞台展露身姿,包括同样不甘平凡的海信冷水式中央空调。

想在如此高规格的世界杯比赛中出圈,技术、体力、速度、后勤配套缺一不可。暖通空调行业的竞争亦是如此。不难发现,当海信中央空调将产品线延伸至更具技术实力的水机全系列产品,并以此打造全场景解决方案之后,无疑更能在艰难的市场环境和激烈的项目竞争中底气十足,其正以一流的技术、超强的体力,以及绝对的爆发力,逐渐展露了一匹“黑马”的品质。

纵观海信冷水机近年的市场表现不难发现,即便作为水机市场的后起之秀,海信中央空调仍旧能凭借多年技术储备,搭载无油冷机平台、净化技术平台、变频技术平台、智慧控制平台和低温热泵平台,推出更低能耗、更高效的变频水机产品,迅速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收获口碑不断,频频出圈。

立足核心技术,精研品质

无论是在欧洲杯、世界杯等世界级的赛场,还是在医院、学校、商场等各大商业楼宇,亦或是在普通居民的家中,海信中央空调所产出的每一款产品,都经得起“品质首选”的认可。尤其是拥有自主品牌压缩机的磁悬浮离心机,作为暖通空调领域最尖端的技术之一,成为海信中央空调探索水机市场的核心武器,收获了办公楼、酒店、医院等众多样板工程。

而在以变频技术为核心的海信中央空调水机技术平台群,基于5大技术平台打造的水冷离心机组、水冷螺杆机组、风冷热泵机组、风机盘管空气处理机组和户式水机6大产品品类,则不仅能够实现水机产品变频多样化的进一步提升,满足更多应用场合的需求,同时还能保障产品稳定性强(高运行环温),满足用户对空调制冷更高效的变频需求,适应多种定制化需求。

此外,基于自身在暖通、数字化、智控和制造方面的先进技术基础,海信中央空调融合场景体验、服务体验、能效管理、安全保障等于一体,研发打造“信”控云平台。远程监控系统将物联网和大数据分析技术结合于一体,能够远程对中央空调机组的运行状况进行采集检测和控制,对空调机组发生的故障及时进行报警。终端用户和空调运维人员可以远程对机组进行运行状态查看、机组开停、温度设定等操作,不仅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还可以减少人力成本、降低管理成本,能够满足各种场景对中央空调集中控制的需求。

深耕解决方案,提升品质

尽管绿茵场上的进攻让不少球迷血脉偾张,但防守反击同样也是考验球队综合实力的核心。不难发现,从单品拓展到系统解决方案,从就单个项目提供相应解决方案到成体系、成规模的搭建起绿色低碳解决方案,并几乎涵盖了用户的各种场景,依托于齐全产品线之上的海信全场景解决方案正在持续将市场由“全”到“细”布局,提升综合实力的同时,为新一轮增量市场蓄势,强化首选品质标签。

在当下的全场景解决方案时代,基于用户多样化需求,海信中央空调水机产品系列始终坚持精准挖掘用户的痛点,多维度细分制冷解决方案,深耕轨道交通、新能源供暖、高效机房、医疗及工业净化四大垂直系统,聚焦农业、商用、置换改造、可再生事业、畜牧养殖等各种细分领域和应用场景。不难发现,在国家节能低碳的主旋律下,海信中央空调正通过赋能水机,持续投入科技研发和产品创新等举措,不断地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的迭代,以“全”高效、“全”场景,实现“全”系列的领先,进一步诠释新国品的责任和担当。

世界杯中,不论是坚实、密不透风的防守布阵,抑或是猛烈、势如破竹的破防进攻,都会令人喝彩连连。同样,当海信中央空调推出水机全系列产品并迅疾如风的落地市场,收获口碑阵阵时;当其立足完备产品之上围绕应用场景打造超广覆盖范围的综合解决方案,将用户需求具象化落地时,我们亦能感受到民族品牌的崛起和实力。未来,当海信中央空调在绿色建筑市场越攀越高,将全场景解决方案打磨愈发细致之际,我们同样期待其面向国际市场,赢得更大的声量。


责任编辑: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