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由厦门市同安区妇女联合会指导,厦门城投数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天下女人研习社福建分社、晓霞与TA主办、银城智谷·妇女微家承办,厦门市同安中桥电子通讯有限公司支持的“共话‘她’成长力—女性领导力主题分享沙龙在银城智谷成功举办。此次女性领导力沙是为精英女性定制的高端思想盛宴,二十余位来自各领域的企业家、创业者们共同参与,一同前瞻2023年女性创业与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在进入正式活动之前,嘉宾跟随银城智谷工作人员,参观了银城智谷的展厅,共同展望了这座高起点、高标准、高层次、高水平的厦门产业转型发展的未来之星,感受科技与发展的魅力。

活动伊始,厦门市同安区妇联主席洪明理率先发表开场致辞:“越来越多女性领导者凭借自身专业、创意与魅力成为领域的佼佼者,而未来,同安区妇联、银城智谷·妇女微家也将会一如既往支持女性事业,继续发挥优势,为女性创造更多机遇与发展。”

“高素质高颜值不仅是同安新城的特色,也是广大女性企业家们潜在的特质。”厦门城投数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品牌负责人吴冰冰在沙龙上表达了对企业家们的欢迎,她表示,“一流的银城智谷园区欢迎广大女性企业家朋友入驻,运营团队将做好服务保障,为大家在创业拼搏全程助力。”

随后,厦门城投数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商部黄倩冰为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银城智谷产业园区的规划、建设及运营情况。作为厦门市委市政府高起点、高标准打造的现代化产业园区,智谷集办公、商业、众创空间于一体的特色给嘉宾们留下深刻印象。

紧接着,由天下女人研习社福建分社执行社长、时代光芒传媒创始人、晓霞与TA栏目策划人尉迟晓霞开启的“晓霞与TA圆桌派”将活动推向高潮。

圆桌派围绕“她成长力”与徐绮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徐绮、乐范健康创始人戴冬英、厦门时代空间总经理刘芸展开对话,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思想盛宴。

徐绮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徐绮率先发表观点:“我特别享受工作时的状态,是洒脱的、是自由的,是可以完全忽略男女差异的,做自己喜欢的事真的很幸福。”

作为艺术经纪人的刘芸在面对“经济寒气”时表示:“人生唯一确定的事就是不确定,学会跟不确定安然相处,把人生维度拉宽,放低自己,或许就没那么让人焦虑了”

而对创业十年的乐范健康创始人戴冬英来说,她认为创业女性面临挑战更多,需要更多毅力与坚持,“因此,更应该继续在领域深耕,养成终身学习能力,那么,女性无论在什么阶层、年纪都能拥有不同的魅力,所谓优雅到老。”

女性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或许保持终身成长,保持向上姿态,才是面对一切问题的答案。


责任编辑:吴馨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