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上午,在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和福州海峡两岸和平统一促进会的指导下,由中新国京(福建)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和两岸大湾区“链上两岸”研究所主办的“中国通宝数字藏品平台启航仪式”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福建)示范基地常务副主任、中新国京(福建)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沛仁、两岸大湾区“链上两岸”研究所所长许景云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对接会以“对视未来,讲述数字中国文化”为主题,旨在弘扬和推广传统和现代艺术文化,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数字经济、艺术创造力和中华文化价值融合起来,激活中华文化生命力,通过数字新文创的发展,让数字经济和文化更好地融合。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福建)示范基地副主任陈泉代表中国通上台致辞。

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福建)示范基地副主任陈泉


本次“中国通宝数字藏品平台启航”,标志着中国通首个数字文化产品项目的诞生。“中国通宝数字藏品”上线后,将通过创意设计,推出一系列承载着浓厚中华文化的数字藏品,增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命力和焕发新活力,让更多人通过数字藏品了解中国优秀文化资源的数字转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对视未来,讲述数字中国文化”,通过数字文化项目的实施,开启传统文化传播全新模式。


责任编辑:吴馨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