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为进一步做好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筹备与规划,大会组委会秘书处召开专题汇报暨研讨会。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周胜昔出席。


会上,秘书处全员结合近期各板块开展综合复盘的情况进行了系统梳理,进一步明确了相关工作的要点和目标。周胜昔强调,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具有特殊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将会全面贯彻落实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围绕落实国家战略、推进天津布局做好谋划发力。秘书处要抢抓时机、系统总结好前六届大会宝贵经验,全员切实深入思考、发挥各岗位独当一面的专业作用,在“越办越出彩”,全力“打造永不落幕”世界智能盛会的目标引领下,迈出崭新的一步。


周胜昔指出,第七届大会要深入推动《世界智能大会发展规划(2021-2025年)》,加快打造“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的产业发展生态体系,在办会模式上要力求创新有突破,在办展策划上要突出亮点有规划,在赛事组织上要提早动手有对策,此外在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方面还要不断提升质量。各版块在后续工作中要制定出既有建设性又有落地性的工作方案,做到思考分析的清、动手执行的准,确保各项任务有组织、有计划、有目标、有效果,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书记贺信精神,深度促进中国与世界智能领域的合作交流,发挥世界智能大会开放创新、聚合资源、展览展示的平台作用,全力冲刺,全面办好,保障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白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