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天津市委市政府重要指示精神和“干成最好”的目标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平行论坛的办会质量,2月11日,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克服疫情常态化的困难,采取“线下+线上”联动模式,专题召开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平行论坛筹备工作会。

2022世界智能大会平行论坛精彩抢先看

一是品牌延续,打造精品。

经过前五届积淀,世界智能大会逐渐形成了一批质量高、效果好、影响广的品牌论坛,涵盖智能+技术、智能+产业、智能+应用三大板块,这些论坛积极探索新模式、新路径,将在第六届大会继续举办。

二是话题前沿,热点聚焦。

除延续举办的品牌论坛,第六届大会将紧扣时代热点,重点聚焦原始科技创新,围绕智能科技赋能制造转型、绿色低碳、数字经济、智慧民生等领域举办系列论坛活动,进一步促进政、产、学、研、用、金等多领域的融合发展,推动多方位务实合作。

三是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大会将充分利用智能化、数字化技术手段,创新论坛举办形式,精心策划专业演讲、重磅发布、项目签约、对话沙龙、互动体验等多形式活动,打造含金量高的交流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白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