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从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获悉,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2022年5月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

这是智能大会首次走进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智慧化展馆将为这场智能科技盛宴打造多元场景的卓越舞台。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展馆是继广州广交会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馆后的国内第三个国家会展项目,也是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三个最具行业代表性区域的国家会展项目整体布局中的重要一环。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智慧场馆当前已经实现2000+视频监控全量接入,9大工程57个硬件子系统的互联互通,70000智能设备全量接入,为智慧展馆管理提供了基础,也将为观众提供智能化一站式服务,满足多媒体观展和直播营销场景,带来不一样的“慧”展新体验。

在入驻新场馆的同时,经过前五届的积淀,世界智能大会逐步形成一批规模大、影响高、效果好的品牌论坛,这些积极探索新模式、新路径的论坛,将在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继续举办。目前已经确定了十个平行论坛的主题和内容,分别为“双碳”目标下的数字经济发展、智能健康与医疗、人工智能+教育、智能农业、车联网、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与智慧城市、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智能交通、数据湖生态与数据智能。届时,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将围绕这些与智慧衣食住行相关的主题各抒己见,让智慧科技不断提升百姓的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白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