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津金耀药业有限公司动力部领导王海宁等一行四人参观了华德智慧总部。

金耀药业王总等一行人在华德智慧总经理王震的陪同下参观了物联网系统平台演示大厅,华德智慧王总为大家讲解了华德智慧物联网系统平台最新版本的应用情况,目前华德智慧物联网系统平台已经在创业总部基地、武清人民医院、光合谷旅游度假区、天津城市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等项目中落地投入使用。华德智慧物联网系统平台得到金耀王总的高度认可,他表示我们的系统平台在细分领域非常完善了,无论是数据的完整性、功能的实用性、还是3D模型的美观性都已经是领先水平。

技术的发展是飞速的,匹配技术发展速度的还有华德研发团队的产品迭代速度,有专业的研发团队、技术团队、专家团队的支持,系统平台快速落地、快速应用、快速迭代,才能在行业中立足,只有坚持不懈,才能在行业中成为佼佼者。

除此之外,金耀王总还针对合同能源管理与华德智慧进行了探讨。合同能源管理是用能单位委托节能服务公司进行能源系统的运行、管理、维护和节能改造,并按照合同约定向节能服务公司支付能源托管费用的节能服务机制,是国家鼓励的创新服务模式,包括节能效益分享型、能源费用托管型、节能量保证型。对于符合条件的项目,还可按照市节能专项资金申报程序申请财政补贴,对于用能单位和节能服务公司都是利好的政策。

据了解,华德智慧即将参加5月20日至5月23日在天津举办的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在此之前华德智慧已经连续三次参加世界智能大会。多年来,华德智慧深耕建筑能源管理,潜心研发智慧楼宇物联网系统平台,专注为智慧楼宇节能诊断、节能解决方案、节能运营提供优质服务。此次展会华德智慧将携最新物联网系统平台及全线产品亮相,展示先进的智慧楼宇能源信息化、能源数据分析和诊断等人工智能技术,以及针对不同类型建筑的节能方案分享。大会期间,华德智慧将于5月22日上午9:40-10:20展馆登陆大厅举行“物联网系统平台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将在此次发布会中进行政企签约校企签约企业战略签约等签约仪式。除此之外,华德智慧还将于5月22日下午15:00-15:45N5馆公共服务区举办物联网系统平台发布暨有奖互动”活动,在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科技展期间准备了多种多样的活动,让更多观众可以近距离了解如何利用物联网平台助力能源管理。

(图源:企业供图)






责任编辑:周思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