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2021年5月20日至23日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智能大会上将有来自各行各业的新成果展示,同时还有新技术、新服务。

其中北京万里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围绕虹膜生物特征识别领域、信息安全与信创领域、大数据应用领域、电子物证领域等自主创新研发产品及解决方案进行展示。

北京万里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整合了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和清华大学计算机系的优质技术资源,专注于信息安全保密、大数据及区块链智能应用、智慧政务与信创工程、生物特征识别、操作系统等领域的创新研究和技术应用。作为中国信创产业技术赋能者和综合服务商,本次智能大会上,他们展示将面对公安、矿山、金融、教育、园区、司法、出入境、反恐等各行业领域提供创新产品及优质解决方案。主要包括:虹膜识别领域,大规模虹膜采集建库解决方案、园区安防虹膜应用解决方案、金融行业虹膜应用解决方案、监狱监所虹膜应用解决方案、社区矫正虹膜应用解决方案、教育行业虹膜应用解决方案、机场车站虹膜核查解决方案、虹膜出入境解决方案等;信息安全与信创领域,态势感知系统解决方案、溯源解决方案、网络接入控制等;大数据应用领域,将带来灵智数据中台,主要用于智慧刑侦建设解决方案、机场公安智能化解决方案、重大风险检测应用,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创立了事前——零信任体系,事中——数据脱敏与交换,事后——信息溯源;电子物证领域,提出手机快取系统解决方案、智慧现勘系统解决方案。

据了解,此次智能大会期间,万里红科技还将与天津市政府部门及行业内友商开展建设性双边会谈,利用科技创新,推动经济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周思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