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www.bjtimechina.com.cn/)由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批准成立,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控股的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唯一负责运营。 

      基地行政管理总部设立在北京,并且根据上级领导指示,在全国各省设立地方基地,目前已经落地15个省,接下来将加快步伐,将地方基地落户全国。未来,基地将在新媒体新技术的研究、建立新兴支柱产业、助力地方发展等方面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充分发挥总部基地效应,带领全国各地方基地在文化、科技、金融、贸易等领域不断创新发展,开展业务,同时积极挖掘地方故事,将产业发展与外宣相结合,大力推动提升地方经济,打造地方名片,宣传地方特色,讲好中国故事。



      新的一年,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的业务发展将更加快速与多元化,需要更多朋友加入一同奋斗。现向全国各地诚邀合作伙伴加盟,共同建设地方基地,合作共赢、资源共享、利益共享。


合作洽谈:翟先生

合作专线:13693550998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中国外文大厦B座5层


责任编辑:申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