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能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时间和心无旁骛的关注。4月16日上午,在晋安区委人才办、晋安团区委指导下,由晋安区岳峰镇凤林社区、福州市晋安榕博小学、福州市晋安榕博幼儿园主办,晋安区北极星青少年事务社工中心携手福建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共同承办,浦发银行福州晋安支行协办的“一起阅读‘爸’”世界读书日亲子主题活动在福州人才公园欢乐开启,来自200个家庭的爸爸和孩子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

据悉,岳峰镇凤林社区将依托辖区人才、教育、生态等资源优势,携手福州市委人才办、市人才集团、晋安区政府联合打造的全省首家人才主题小学—福州市晋安榕博小学常态化开展各式教育主题活动,强化教育服务品质提升,不断增强社区治理活力和效能。活动中,“榕博”辅导员们变身“好书推荐官”,讲述阅读给生命带来的意义,鼓励榕博少年在阅读中丰盈人生。浦发银行工作人员还为参与家庭开展电信反诈骗知识宣传,增强了居民保护意识。

本次世界读书日亲子主题活动,吸引了不少凤林社区高层次人才家庭参与其中,全面助力“晋”展其才、“安”居乐业的高品质人才发展生态,让“家校社”协同育人更有温度。

责任编辑: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