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位中年人匆忙来到农行通许县工贸支行,称需要为其父亲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因老父亲突发脑溢血住院就医,无法亲自办理业务。网点负责人了解情况后,立即与客服经理一同上门为老人进行意愿核实、授权书签字,随后家属前往网点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客户被农行以人为本、细致周到的暖心服务所感动,并为农行灵活、高效、温暖的服务点赞。

image.png

“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农行通许县工贸支行组织员工在每周例会上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网点员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本质要求。深入践行二十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履行农业银行社会责任担当。通过晨会、座谈等形式学习相关文件和制度,让每个员工都熟悉知晓特事特办业务的工作规程,使员工提高思想认识,养成良好的服务素养,在面对复杂、特殊的业务问题时,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积极开展上门服务,切实提高客户满意度和获得感。

农行通许县工贸支行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践行“客户至上”的理念,以强有力的举措、敢担当的作风,认真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真正做到“高效服务无障碍,大行担当显关怀。”(农行通许县工贸支行  丁兰兰  马瑞)

责任编辑: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