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发展是兴国之道、强国之策。在人类发展进程中,每一次的生产力改革都离不开质量领域的变革创新。社会发展逐渐从重视速度转变为注重发展质量,跟随社会发展步伐,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八马茶业”)锐意进取,时刻践行质量强国建设,不断推动着自身品牌、产品、模式创新。


八马茶业正积极打造着智慧工厂,在茶叶生产环节已经实现了高度智能化、自动化和标准化。生产过程中的全自动红外线质选系统可以减少工人的手与茶叶的接触,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也提升了产品品质。另外,八马茶业还打造着普洱茶智能仓储系统,借助科技的力量让普洱茶越存越有价值。八马通过质量技术创新应用赋能茶叶生产、储存等环节,将企业发展的立足点提升到质量的把控上,为产品高质量建设奠定了基础。


八马茶业在蜕变为茶产业链中的品牌零售企业上,八马茶业从传统的精制茶加工企业完美转型升级。公司在采购端进行标准输出,并整合优化着供应链资源。八马茶业在带动产业链的创业和创新,并通过构建全品类全渠道的销售体系,塑造着品牌形象,提高着产业链的协同效应。“标准塑造品牌、品牌带动消费、消费引导供给”的创新发展道路,八马茶业坚定选择并朝其前进。八马在品牌方面的建设也多有成就。积极培育的信记号、小马茶趣、fnf等子品牌,共同助力着品牌矩阵的形成。如今,八马已经成为国内茶叶知名品牌,具有极高辨识度以及拥有着忠实客户群体,有助于促进公司销售网络拓展及业务发展。


一个品牌的发展,离不开自身产品的建设与创新。八马茶业发展百年,坚持研发设计,不断开发新品,向消费者提供风味独特、市场认可度高的产品。同时,“智慧八马”理念的坚守和践行,更是让八马茶业的产品从生产端链开始就与科技高度融合。另外,八马还提出了“名家之作、传统技艺、黄金产区”的三大选品标准和“安全、对口、正宗、稳定”的四大好茶标准,建立起的严格的产品品控体系,保障着茶叶品质的稳定,助力着自身产品质量建设,也助力着质量强国建设。产品质量建设与品牌建设八马茶业在产品源头的创新助推着八马自身的品牌建设。环环相扣,八马发展的闭环成熟且适用于当今社会发展趋势和茶行业市场的发展。


八马茶业创新理念不仅推动着其自身品牌建设和门店建设,还推动着自身产品建设。创新理念的加入和科技的赋能,让八马产品呈现出了更加现代化的一面,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也在保障着产品质量。品牌建设和门店建设为产品质量建设提供了物质基础与现实保障,正是由于品牌实力的的强大,门店建设管理机制的成熟,促进着八马产品的研发进程。质量为企业立足之本,产品质量的建设必然推动着质量强国的建设。还促进着质量强国的建设。未来,八马茶业将继续发挥创新精神,严把产品质量,将更多好茶带给消费者。


责任编辑: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