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互联网+农业的发展新格局下,农业正朝着科技化、智能化、信息化的方向发展,信息化为无人机行业提供了重大的发展机遇。湖南植保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爱机云”地面站可实现无人机“三定”飞行、作业航迹规划、自动返航、数据云存储等功能。高科新农无人机用户通过APP则可以在手机上轻松设置飞行参数、实时掌握飞行数据并查看历史任务回放。将通过“爱极云”农业大数据云平台建设,打造更高效、易用的航空植保方式。今后,通过手机APP进行植保作业监管和飞手管理将像APP打车一样简单便利,“滴个飞机来打药”在不久的将来或将成为植保的时尚方式。


爱极云,农业植保无人机共享大数据APP。我们为植保商、植保队员、农户这三类不同需求的人,提供简单,清晰,准确,便捷的服务。具有以下特色。1、多元化数据、多类型数据的采集分析,助力精准农业,实现无人机和大数据平台的无缝集成对接2、植保作业任务明细记录统计、分析、回查及时作业过程和完成进度,通过不同的查询维度,以图形化的方式展现无人机作业实际航迹。3、发单接单,智能化迅速响应,操作便捷。从此,农户告别高温背药低效率作业,植保队员随时随地海量接单,植保商轻松掌握植保队员作业详情。


责任编辑: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