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下午,以“新时代新征程新飞跃”为主题的第六届世界浙商大会开幕式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

世界浙商大会是浙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浙商盛会,2011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是省委、省政府支持浙商创业创新的重要平台,本届大会有780余名嘉宾出席主体活动,其中浙商代表660余名。天津市浙江商会会长陶开坤,终身荣誉会长连良桂,天津市保税区管委会原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天津浙商商会驻会顾问周利、天津浙商商会执行会长陈志强、钟加彬、甘泉,常务副会长林逸丹应邀出席,与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浙商代表齐聚杭州,共叙乡情友谊,共话新时代、新征程、新飞跃。

本届世界浙商大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民营经济发展和浙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以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浙商守好“红色根脉”,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新飞跃,在高质量发展中勇当“两个先行”排头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大会设置“浙商永远跟党走”“勇立潮头再扬帆”“‘两个先行’谱新篇”等板块,发出浙商心声和新生代浙商誓言,举办致敬浙商、“之江同心·天下浙商向未来”仪式等活动,呈现浙江特色、民企优势、浙商元素。

天津浙商商会会长陶开坤,终身荣誉会长连良桂,天津市保税区管委会原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天津浙商商会驻会顾问周利、天津浙商商会执行会长陈志强、钟加彬、甘泉,常务副会长林逸丹怀着无比激动地心情回到家乡,与全球浙商精英共叙乡情友谊,共话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