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打开安康码界面,方便登记。”近日,合肥市蜀山区稻香村街道朝阳社区非公企业第二联合党支部书记、合肥皖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孝峰,作为核酸登记登记员,在周末主动投身抗疫一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向疫而行,筑牢防疫“红色屏障”。一声集结令,非公在行动!非公企业党组织、非公党员以及非公企业志愿者,发挥青春力量,合肥皖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有员工25名,报名参加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就有12名,非公企业志愿者奔赴核酸检测点,主动对接,最大力度支援一线核酸检测工作。

临时封控,全力保障“守护民生”。在临时封控小区楼栋、单元,非公企业第一联合党支部的山水物业公司、蜀风物业公司与社区组建疫情防控临时“红色管家”志愿服务队,协助高效完成卡口值守、环境消杀、物资配送、垃圾清运等工作,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生活环境,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非公“先锋力量”,筑牢防疫“红色屏障”。

守望相助,企业驰援“共同行动”。捐赠暖人心,防控有温情。非公企业踊跃捐赠生活物资,为社区物资保障工作“添砖加瓦”。非公企业第一联合党支部的合肥武氏电力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先后两次捐赠物资,共计160箱方便面,140箱矿泉水。非公企业第二联合党支部的合肥皖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也为社区捐赠20箱方便面,30箱矿泉水,为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注入了温暖和力量。  

挺身而出、主动作为!朝阳社区的非公企业党组织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高度社会责任感。持续以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践行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在战“疫”考验中彰显“非公”力量!(杨艳红)   


责任编辑: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