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16日,关注流浪动物领养的公益平台天津领养日携手全权负责三丽鸥中国大陆地区商品授权的利鸥品牌策划(上海)有限公司,以及嬉皮狗、礼蓝动保在河西凯德mall天津湾连续两天举办了一场海洋风主题领养日活动。

其中宠物用品品牌嬉皮狗向天津领养日捐了猫砂、宠物尿布、湿巾等产品在活动现场进行义卖,希望通过支持领养日活动,为流浪动物尽微薄之力,帮助它们提升生活品质和幸福感。

而另外一家专注于全球动物保健的公司——礼蓝动保也在本次活动中捐赠出宠物驱虫药品保护流浪动物的健康,并于10月15日在活动现场举办了一场小型的宠物驱虫知识主题讲座,特别资深宠物医生针对寄生虫对宠物的危害进行讲解,让更多人关注到给宠物做驱虫的必要性。希望在不久的未来,给流浪动物们创造更健康的生活。

在此次为期两天的领养日活动上,天津领养日还与利鸥品牌公司一起策划了主题为“给TA一个家”的流浪动物主题公益摄影展。许多市民选择在活动期间前往河西凯德mall天津湾一层楼中庭,被那些领养流浪动物背后打动人心的故事所感动。

我们从天津领养日处了解到,目前,全世界约有6亿流浪动物,主要源自人类不负责的遗弃,以及未绝育导致的无限繁殖。它们跟我们一样来到这个世界上,共生于一片天地之下,但却无家可归。因为无力保护自己,而不得不颠沛流离。天津领养日作为公益平台呼吁人们多献出一些爱心,使它们拥有一个简单而又温馨的家。任何人都不能孤立于世,需要互帮互助,才能过有意义的生活,追求真正的幸福。人与人之间是这样,人与动物亦是如此。我们有幸看到公益平台和爱心企业一起,传递关爱,用自己的力量呼吁更多人,为流浪动物们发声,希望更多人能选择用领养代替购买。

(文中图片均由公益平台天津领养日提供)


责任编辑:白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