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天津易货(志同道合)行业发展论坛暨易货联盟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天津海得润滋酒店举行,出席领导嘉宾有:世界易货贸易联合会主席、人民日报社新闻信息中心人民易货融媒体产业服务平台负责人蔡廷如;世界易货贸易联合会秘书长、荷兰互换贸易协会中国区职业认证中心主任肖剑隆;乡村振兴消费帮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慈善超市看领平台集采供应服务商潘文旗;易呗国际商学院院长、中国驻店营销创始人、中国易货营销培训创始人张晋诚;志同道合(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志同道合国际易货贸易生态赋能平台创始人赵昕;志同道合国际易货贸易生态赋能平台联合创始人、中国易货营销创始人高月立。天津市易货贸易协会会长徐迪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并发言,此次活动吸引来自全国200多名易货同仁及企业家出席会议。

赵昕董事长致辞

志同道合(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志同道合国际易货贸易生态赋能平台创始人赵昕介绍:易货就是物物交货,在人类社会使用货币进行交易之前,一直采取的就是以物易物的交易方式。但是,就是这种很早就出现的交易方式,在互联网的推升下,现代易货为新时代经济发展助力,为企业产品销售服务。通过企业与企业之间等值产品的互换,不涉及货币或补贴少量货币的交易,使采购需求与产品销售同步实现、解决企业的库存积压产品,盘活闲置资源。

赵昕在介绍中还提到,志同道合旗下滨海新区大港易货超市,设计新颖,风格别致、功能齐全,商品种类齐全,能更好的服务天津市民。

人民易货融媒体产业服务平台负责人蔡廷如发言

人民易货融媒体产业服务平台负责人蔡廷如在发言中说,2020年的春节,疫情来势汹汹,受此次疫情影响严重的市场主体正面临较大生存压力,尤其是中小型制造业、服务业企业。线下实体业受损更加严重,尤其是依靠店员和门店的行业,基本依靠线下销售,库存堆积严重,造成严重的经济亏损。滋生了产能过剩成库存、电商冲击、渠道商大量压货、门店倒闭货品成垃圾、经营困难,新品破产、供应链不确定性等一系列问题。2020年志同道合联合易呗易货在天津大港发展易货业务,主打“解决库存问题”,由此可见,志同道合易货公司的崛起,是顺应经济发展趋势的。

志同道合国际易货贸易生态赋能平台将在人民易货的带领下,把平台打造成五维四化的集团化公司。五维就是科技,商学院,品牌,产品,金融。四化就是规范化,规模化,连锁化,资本化。全心全意服务各大企业。

天津市易货贸易协会会长徐迪最后讲到,别人的产品,我消费,我的产品,别人分享,种种迹象表明,消费不花钱,拿产品当钱花(换货)时代来临,易货有三全功能即:1、全渠道:现有渠道不变,只增加渠道 2、全营销:不增加成本,只增加利润 3、全市场:市场不变,只增加新市场,望志同道合在赵总领导下。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双循环”、“三去一降一补”和国务院“支持建设易货贸易服务平台、探索易货贸易新模式”等依据,帮助企业解决库存难题,倡导节约消费,发展循环经济,达到物尽其用、货尽其通。为天津易货贸易事业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荷兰互换贸易协会中国区职业认证中心主任肖剑隆演讲

乡村振兴消费帮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潘文旗发言

易呗国际商学院院长张晋诚演讲

天津市易货贸易协会会长徐迪发言

易货专家现场解答企业库存难题

赵昕董事长为合作商授牌





责任编辑:周思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