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6日,中品大国(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品大国)和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以下简称:北京市质检院)合作协议在天津成功签订,双方就中品大国品牌服务企业的产品质量检测事宜,达成合作重要共识。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简称:北京市质检院,英文缩写:BQI,原名: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成立于1987年,是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依法设立的第三方公正检验机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据《产品质量法》、《标准化法》及其它法律、法规开展综合性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工作。1988年首次通过原北京市标准计量局的计量认证及质量认可。1999年通过原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可和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验收,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检测和校准实验室、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的强制性产品认证(3C)检测机构、国家质检总局授权的产品生产许可(QS)发证检验机构。

中品大国(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品大国),中国追溯立诚信,大国品牌佑民生。以“中国品牌,大国担当”为主张,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为行业破局,让企业重生,助品牌腾飞”为己任,致力于以“一物一证、一证一密”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的系统解决方案,为企业打造诚信防伪、品牌追溯、数字营销等全价值链产品及服务,为政府打造诚信体系建设公证服务平台、为企业诚信经营建立阳光平台、为消费维权提振消费信心开辟便捷道路。



责任编辑:周思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