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下午14:30,数字中国数字产业融合基地启动仪式正式在矽谷港湾10号楼举行,参与本次启动仪式的,除了数字中国编辑部主要成员,还有幸邀请到天津短视频协会、天津会展协会等数字经济领域的相关嘉宾。启动仪式过后,意味着数字中国频道编辑组正式落地天津矽谷港湾商务区,数字中国在天津的办公场地也正式命名为数字中国数字产业融合基地。正式落地之后,频道采编,项目洽谈,项目合作等工作都将在基地内进行,有利于促进天津地区数字经济产业合作发展,为区域数字经济赋能。

在启动仪式上,伟联资产矽谷港湾运营管理公司总经理陈媛媛表示,将数字中国频道引入到矽谷港湾商务区是天津市东丽区努力打造数字化区域的一项重大探索,未来将在数字电商、数字会展等方面进行不断深入合作,依靠数字中国网络平台的整合优势,大力推进数字经济,助力地方数字产业发展。

启动仪式上数字中国频道主编王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数字中国频道的内容与架构,对数字中国数字产业融合基地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概括性介绍,以发展的全景视角诠释了数字中国对数字产业发展的蓬勃生命力,让与会嘉宾感受到数字中国未来发展的澎湃动力。


责任编辑:周思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