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将搭建“云上世界智能大会”平台。邀请来自世界智能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术权威、行业精英、国际机构、专业媒体等在线注册,通过线上平台观会、观展、观赛及参与其它活动。大会首次应用“数据看板”功能,通过有效地抓取数据,并使用图形、图标和其他直观方式加以分析,从而更好的理解数据、应用数据。

据了解,“数据看板”并不是简单的把数据变成图表,而是以数据为视角,看待整个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其原理是通过大数据技术对本届大会相关数据进行采集、清洗、上传、入库,从而建立相关数据库,抓取并筛选相关数据信息,通过图表+数据的形式,清晰明了的传递各类数据信息。

“数据看板”是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展会大数据价值释放的最后一公里。借助于图形化手段,清晰有效地传达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参会观众行为数据。为了有效地传达思想概念,美学形式与功能需要齐头并进,通过直观地传达关键的信息与特征,从而实现对于相当稀疏而又复杂的数据集的深入洞察,为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整体情况提供科学的数据评估与决策。


责任编辑:周思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