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 APP是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重磅推出的一款面向国内外用户的多元化服务型移动客户端。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为核心理念,深度分析、挖掘用户的真实需求,打造个性化智能信息推荐服务。

      作为一款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的传播平台。客户端采用了中英双语种信息服务,旨在为用户提供新闻资讯、消费旅游、生活出行等优质便捷的一站式智能服务,真正实现“一部应用走遍中国”。

      此外,“中国通” APP综合发挥了国内文旅、传统文化、艺术、科技、餐饮、移动支付等服务领域的优势,实现用户与本地各类互联网O2O服务的有效连接,更好的服务国内外用户。后期还可根据用户行为的大数据整合分析,为国家旅游、留学、商务等相关行业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参考。

    “中国通” APP的独家运营方是中新国津(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控股)全资控股的国有企业。公司拥有成熟的产品运营团队,专业的内容和审核团队以及完备的研发技术团队,保障了“中国通” APP的完美应用体验和用户数据的信息安全。


注:


中新国津(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是由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国有企业。公司拥有成熟的产品运营团队,专业的内容采集和审核团队以及完备的研发技术团队,是“中国通”APP的独家运营方。


“中国通” APP:

      是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重磅推出的一款面向国内外用户的多元化服务型移动客户端。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为核心理念,深度分析、挖掘用户的真实需求,打造个性化智能信息推荐服务。


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8年,是由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批准,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控股的国有互联网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科技创新项目策划,技术开发和运营服务及互联网信息服务的科技公司。

      公司承担过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等一批国家级重点课题项目,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经中国外文局批复,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唯一负责运营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同时,公司还拥有包括“中国通APP”、数字中国、风采中国、阳光中国、投资中国、中国网·海南自贸平台、共享农业云平台等诸多文化科技类项目。



责任编辑:申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