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一个个关于疫情防控的利好消息接踵而至。据国家卫健委每日公布的信息来看,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防控工作取得突出成效。自疫情爆发以来,山东省绿地泉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方筹措物资捐助武汉前线,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近日,山东省绿地泉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全面落实各项防疫工作、积极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为助力赴武汉及湖北医护人员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温暖后方医护家属。

2月22日,绿地泉全面启动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主题活动同时,美好生活服务中心正式上线,推出涵盖物业、康养教育、购房、商业等方面的具体措施,为济南地区赴武汉及湖北医护人员的驻济直系亲属的提供便利生活服务

绿地泉集团“美好生活服务中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和定位,打通绿地泉集团旗下产业资源,发挥多元产业优势,以全生活需求为场景,以共享绿地泉发展成果为目的,惠及所有客户。该平台拥有以下显著特点和优势:服务内容丰富,打通物业、康养教育、购房置业、商业等资源;权益力度大,平台整合多方资源,力争给予客户最大的实惠;建设、运营、管理专业,全力将其打造成覆盖全生活场景的全周期一站式服务平台。未来,该平台还将持续升级、迭代,在完善现有架构的基础之上,全面提升服务理念、服务内容及服务意识,为客户提供全场景全周期服务。

 


责任编辑: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