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2020年G20 青年企业家联盟中国峰会签约仪式在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举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与G20青年企业家联盟项目中国区组委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信心与诚意,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将中国优秀的青年企业家形象推向世界,并且通过中国网外宣的优势对外进行大力宣传,让更多有国际化发展需求的人才、企业汇聚到这个顶尖的国际平台,切实推动中外人才产业交流与合作,产生更大的社会价值,努力推动实际企业合作落地,推动经贸、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发展。

据悉,为了更好的保障峰会举行,本次参会报名通道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旗下的“中国通”APP承载并提供技术支持,令会务服务更加便捷化、专业化。

“中国通”APP是由中国互联网中心承建的国内首个针对来华外籍人士提供的“中国通”多语种信息服务APP,全面打造能够代表中国形象的地方特色产品和服务的移动电商和文化推广融合平台。“中国通”APP 平台所提供和推荐的内容,将代表中国形象对外进行宣传推广,是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中国通”APP的支持将为各参会企业打开面向国际的传播交流窗口,达到良好的境外传播效果,延伸了产业链,有效推动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