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1月12日讯  1月12日,2020年G20 青年企业家联盟中国峰会签约仪式在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举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党委副书记赵林,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总工程师田玉成、基地副主任兼秘书长谢金明、华南基地主任李政,G20青年企业家联盟项目中国组委会常务理事陆文钰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党委副书记赵林对G20青年企业家联盟项目中国组委会领导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同时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信心与诚意,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将中国优秀的青年企业家形象推向世界,并且通过中国网外宣的优势对外进行大力宣传,让更多有国际化发展需求的人才、企业汇聚到这个顶尖的国际平台,切实推动中外人才产业交流与合作,产生更大的社会价值,努力推动实际企业合作落地,推动经贸、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发展。


      G20青年企业家联盟项目中国组委会常务理事陆文钰表示,G20青年企业家联盟平台资源十分丰富,根据2015年《二十国集团中小企业及创业工作组政策报告》,G20青年企业家联盟全球代表超过100万青年企业家,成员企业员工超过1200万人。同时,平台成员国家中有多个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如意大利、印度尼西亚、俄罗斯、沙特阿拉伯等,此次G20青年企业家联盟领袖峰会(中国)也将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产业合作、吸引更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来华投资,为更多中国企业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拓国际合作搭建良好平台。


     会谈结束后,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党委副书记赵林与G20青年企业家联盟项目中国区组委会常务理事陆文钰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党委副书记赵林(右)与G20青年企业家联盟项目中国区组委会常务理事陆文钰(左)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本届G20青年企业家联盟领袖峰会(中国)是G20青年企业家联盟项目组委会在中国举办的首届领袖峰会。各国青年企业家将在峰会上深度探讨全球经济形势和商业前沿,围绕企业战略、科技创新、企业管理、政商合作等方面介绍宝贵经验,展示企业发展成就,分享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和新思维。这将为当地企业打造独一无二的深度对话与国际合作平台,有助于当地企业了解国内国际经济发展态势与前景,为企业发展提供建设性的指导。


     峰会将有G20青年企业家联盟20国负责人、20国青年企业家代表团、中国企业家代表、国内政商界领导及50余家媒体参加盛会。为了更好的保障峰会举行,本次参会报名通道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旗下的“中国通”APP承载并提供技术支持,令会务服务更加便捷化、专业化。



责任编辑:申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