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1月9日讯  1月9日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总工程师、北京时间中国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玉成,基地副主任兼秘书长谢金明,华南区基地主任李政赴G20青年企业家联盟项目组委会座谈交流,就下一步共同举办2020年G20 YEA中国峰会事宜进行深入探讨。


      G20 YEA(Youth Entrepreneurs’ Alliance)青年企业家联盟是G20项下聚焦于世界青年企业家的官方项目,构成由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青年企业家与支持机构组成的国际性网络。每年,G20青年企业家联盟在当年G20东道国举行青年企业家峰会,来自20个国家700位青年企业家参与,实际推动国际交流合作。


      联盟项目组委会对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基地的领导来访表示了欢迎。在接下来的双方讨论交流中获悉,本次2020年G20 YEA中国峰会是G20青年企业家联盟项目组委会在中国举办的首届峰会。预计将有G20青年企业家联盟20国负责人、20国青年企业家代表团、中国企业家代表、国内政商界领导及50余家媒体参加盛会。


      通过举办峰会,将大力支持青年发展,为世界青年创造更多国际性合作机会。让优秀的青年企业家扎根中国,连接全球。并且还将开展一系列针对中国国际化精英青年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的日常性项目和活动,切实推动中国人才国际化发展,培养各年龄段具有国际视野国际胜任力的中国人才。同时,通过中国网央媒外宣平台的传播优势以及G20青年企业家联盟的国际企业平台,帮助中国企业学习外国优秀的科学技术、经营模式、国际化发展策略,并努力推动顶尖国际企业落地中国。


责任编辑:申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