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智能制造,2015年以来,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实施了一系列政策举措,大力推动我国智能制造发展。为贯彻落实《智能制造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中关于“加快培育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要求,推动优秀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在相关行业的推广应用。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和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将于2019年12月12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召开“2019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暨联盟会员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旨在搭建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需双方的交流平台,分享各方在政策、技术研究、行业应用和市场推广中的先进经验,同时对联盟成立三年以来的主要活动及成效进行总结,更好推进联盟2020年各项工作有序和规范进行。将以“打造细分领域解决方案创新发展新优势”为主题,以智能制造的主论坛及消费电子行业、医药行业、汽车行业、机械装备行业四个细分行业分论坛形式召开。


      本次大会将邀请工信部领导及相关司局领导、地方工信部门领导、联盟指导委员会、联盟和行业分盟等单位、用户企业代表、智能制造领域专家,及高校、科研院所、商会、展商、媒体代表等将出席参加。届时将围绕智能制造技术的发展趋势、产业关注的焦点及市场推广中的先进经验,就联盟中的标准研制、技术创新、供需双方对接等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研讨,将极大地推动了智能制造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此外,本次大会期间,还将举行三场供需对接会和一场供应商项目经验交流会,三场供需对接会包括天津区域供需对接会、纺织行业供需对接会、航空行业供需对接会。促进联盟会员单位的服务能力,搭建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需双方的交流平台,这些活动将为推动智能制造的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申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