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9月16日讯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海南分站赛将于9月19日正式启动。届时,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海南)基地成立启动仪式也将同步举行。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承办。大赛以“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为主旨,面向国内外社会公众公开征集各领域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树立中国良好国际形象的年度官方品牌活动。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海南分站赛将面向全省社会公众征集讲述中国故事、海南故事的视频和短视频作品。鼓励大众努力创作出更多符合海南特色的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对外传播精品力作,唱响礼赞新中国、新海南,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中国网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国家级多语种对外传播平台,是国家重大活动、各大部委新闻发布会、全国两会新闻中心指定的网络报道和直播媒体,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独家中英文网络直播发布平台,是国外链接最多的中国网站,也是“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国家队、主力军。


        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海南)基地将有效利用中国网各项媒体资源、“中国通”官方多语种APP等相关产品,充分发挥中国网10种语言、11个文版、24小时面向全球发布信息、访问用户遍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家级多语种对外传播平台优势,对海南的文化、科技、金融、自贸、旅游等领域进行信息采集发布和对外宣传推广,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助力海南打造新形象新名片。


        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海南)基地的贸易平台将通过今日海南、旅文海南、展播海南、科教海南、法治海南、投资海南、图说海南等版块,以及《对话自贸区》、《沿着高铁游海南》、《对话海南品牌》等栏目全面展现海南自贸区建设进展和成就,向世界展示一个开放、美丽、充满活力的新海南。


        9月19日,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海南分站赛暨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范(海南)基地成立启动仪式将在海南迎宾馆隆重举行,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申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