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网即将重磅推出一款面向国内外用户的多元化服务型移动客户端——“中国通”。该客户端以“体验中国服务、感知中国发展”为核心理念,深度分析、挖掘每个用户的真实需求,打造个性化智能信息推荐服务。其线上以移动客户端及PC端的形式提供各类服务,线下将建设实体基地确保线上的技术支持、双语翻译、营销推广、信息安全以及内容审核等基础保障。


    这款客户端采用了中英双语种信息服务,旨在为用户提供新闻资讯、消费旅游、生活出行等优质便捷的一站式智能服务。并且以诚信大数据指标体系作为平台建设标准,依托各地政府部门、专业机构及用户三方对当地文化、旅游、美食、消费等服务体验进行管理评价,形成诚信指数、品质指数和体验指数3项诚信大数据指标体系,严格设置商家和产品上线准入门槛,加强企业诚信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让国内外用户充分享受质价相符且代表中国形象的高标准产品和服务。客户端未来将连接数千家地方政府部门和上百万商家,将各地方的风土人情、文化历史、特色品牌、土特产品等信息提供给用户,进一步的为交易提供了详细的解读服务和消费渠道,为来华工作旅游的外国游客以及国内用户提供了详细的出行和生活指南,真正实现 “一部应用走遍中国”。


    “中国通”APP上线不但是要打造一个中英双语种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同时也是一个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的传播平台。客户端近期重磅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申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