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康明斯电力携手行业伙伴探索如何更好的支持数据中心等高科技行业的可靠运营。

康明斯公司集团副总裁曹思德(Steve Chapman)在讲话中谈到,“电力一直是康明斯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集成康明斯所有产品优势,真正面向终端的系统解决方案。在康明斯服务中国的40多年里,电力业务也始终发挥着关键的作用,在不同历史时期都在为行业发展保驾护航。”

乌兰察布市大数据发展局副局长马少明在致辞中表示:“在乌兰察布,康明斯电力品牌已经为本地多家数据中心客户提供了百余台机组,同时也负责其后续的维护保养服务。从电力保障上确保了数据安全,有效地优化了PUE值(评价数据中心能源效率的指标),为乌兰察布打造完整的数据中心配套产业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巡展活动中,与会者共同参观了康明斯电力中国成就展板、康明斯百年中国行巡展车以及乌兰察布康明斯电力项目现场,更深入的了解了康明斯为各行各业电力保驾护航的历史和成功经验,康明斯多元动力解决方案的实力,电源解决方案的优势以及服务数据中心客户的完善项目管理体系。


责任编辑:王丰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