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聚好看迎来三周年生日,并发布了最新的运营数据。截至2019年7月26日,聚好看全球累计激活用户数达4492万,其中国内用户3551万,海外用户941万。


聚好看是海信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高科技公司,承担智能终端云平台及智能应用相关领域的技术研发与运营,提供智能电视、智能手机、机顶盒、智能音箱等设备的互联网接入和服务。

其中,互联网电视内容平台“聚好看”聚合了影视、教育、购物、应用、游戏等丰富的家庭娱乐学习资源,覆盖99%的热播影视剧和100%的院线大片。聚好看教育凭借着权威专业的K12内容运营以及AI技术,占领了大屏教育50%以上的市场份额。

与此同时,聚好看立足全球视野,着力发展海外业务。今年,“聚好看”成立了亚、澳、美、欧四大运营中心,与包括Netflix、YouTube、Amazon在内的全球知名应用展开合作。聚好看的发明专利数量高达235项,其中11项是国际发明专利。

近年来,聚好看持续加大人工智能电视系统的研发和优化,在业内率先实现全场景实时图像搜索功能,用户可一键搜索图中人物、商品等信息;自主研发的全场景语音交互系统,具备业内独有的六轮连续人机对话功能,可识别33种人物关系,覆盖89类生活场景。凭借服务的不断升级,聚好看实现了用户粘性的持续增长,日活突破1600万,人均在线时长328分钟。


责任编辑:王丰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