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在国家卫健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大力支持下,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商务部外资协会生物医药委员会等多家机构联合主办,北京世诺医学交流中心承办的第六届诺贝尔奖医学峰会将在中国成都和杭州同期举办。

届时,托马斯·苏德霍夫(拟)、阿龙·切哈诺沃(拟)等五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主任饶毅(拟)、中国科学院院士叶玉如(拟)、英国皇家学会会员迈克尔·豪塞尔(拟)等十余位国内外知名院士及专家,众多著名企业家、国际知名智库成员将共同出席,探讨全球脑科学与类脑科学研究前沿及其转化应用进展、医学人工智能应用的前沿与未来、智慧医疗、智能养老等多个话题。国家部委、四川省人民政府、成都市人民政府及部委相关领导也将出席此次峰会。

image.png

2018年第五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部分专家合影

作为多年合作伙伴,北京迈迪赛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羽蜕再次受邀参加此次医学盛宴。据迈迪赛的总经理刘一雍介绍,羽蜕是一个“从实验室里走出来”的抗衰护肤品牌。公司在江苏盐城建立了中美联合实验室,聘请著名分子生物学家刘新垣院士、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史蒂夫·卡伊院士、分子细胞生物学家吴炯教授作为项目团队领军人,并特邀五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组成顾问团队,致力于将生物细胞领域的研究成果应用于日常生活,用科技普惠大众。

image.png

羽蜕旗下春生系列产品

在日常生活中,由于大家对护肤的了解程度不一,使用的护肤品参差不齐,护肤方式也五花八门,在人体表皮最薄的脸部的每一次涂抹都相当于是做一次实验。因此,羽蜕本次除了参展诺奖峰会,还将与高校联合举办“诺有所思——那些年,我们在脸上做过的实验”征文活动。羽蜕希望通过这项活动,唤醒广大学子的科学意识和探索精神,重新思考美的定义,领悟羽蜕“精神不衰,岂不美哉”的内涵,真正做到内外兼修,在保持身心健康的同时,不断学习,不断超越,努力攀登科技高峰。

 

责任编辑: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