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苹果发布新iMac台式机采用英特尔CPU和AMD GPU)

据美国科技网站The Verge 3月19日报道,苹果公司终于更新了台式机iMac,包括21.5英寸和27英寸两款,均采用了新的处理器和显卡。

21.5英寸的机型默认第8代4核i3处理器或6核i5处理器,及Radeon Pro 555X或Radeon Pro 560X的图形处理器。但是有更高需求的客户可以选择定制型号,包括6核i7的处理器,32GB内存以及AMD的Radeon Pro Vega 20图形处理器。这款机型和苹果已推出的Mac Mini规格相似,只是多了一个4k的内置显示器。

27英寸的iMac全面启动英特尔的6核i5处理器,两款最低配置是第8代,最高配置是第9代处理器。显卡默认采用的是Radeon Pro 570X、575X和580X,有更高需求的顾客可以选择AMD的Radeon Pro Vega 48定制型号。

尽管iMacs新型号的推出是可喜的,但也反映了苹果在提供iMac最新芯片的节奏令人沮丧。上一次苹果更新iMac已经是两年前的事,当时使用的是英特尔第七代。

报道指出,尽管消耗了那么长时间,结果还是令人失望,英特尔已经更新到第9代,苹果在默认情况下使用的还是英特尔第8代,除非购买定制型号,才能获得英特尔的最新芯片。

21.5英寸的iMac起价1299美元(约合人民币8700),27英寸的型号起价17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000)。


责任编辑: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