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中国移动互联网合作生态论坛暨和飞信新品发布会重磅来袭)

本周,2018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又将在广州拉开序幕。作为合作伙伴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12月7日下午,由中国移动主办,主题为“5G新时代互联新生态”的2018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合作生态论坛暨和飞信新品发布会,将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举行。

本次论坛上,中国移动将以共建互联新生态为目的,与合作伙伴就如何构建5G时代全新的通信+互联网合作生态进行深度探讨。

亮点一:互联网赋能新生态,准备“发车”

5G开元,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飞速演进,互联网企业面临巨大的挑战和机遇时,打破产业边界和颠覆传统商业生态模式,实现链圈式价值重构的生态体系显得格外重要。

据了解,本次论坛将以“1+2”为主线。“1”是指即将发布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合作政策及“百合联盟”启动仪式,旨在与各合作伙伴共享客户、权益、能力等资源,面向共同的客户,提供富有价值、体验优良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提升合作生态价值;“2”是指“引进来”和“输出去”两大合作思路,进而衍生出“资源联合、客群共享、能力开放”等多种合作模式,如论坛上会有“中国移动&支付宝联名会员”活动的发布,未来将构建5G时代全新的通信+互联网合作生态。

未来,新的合作政策及“百合联盟”的启动会给互联网生态带来多大的助推力?相信在本次论坛上,可以找到答案。

亮点二:超强新品发布,我们“不一样”

通信技术的升级和移动应用APP的爆发式增长,融合通信市场规模快速扩张,世界主流运营商和国际巨头纷纷加快布局。

据悉,由中移互联网公司打造的战略级融合通信产品——和飞信新品也将在此次会议上重磅发布。全新的和飞信将升级“新通话、新消息、新圈子、新连接、新生态”五方面的通信新体验。

沟通从“新”开始,和飞信新品牌强势发布,新的产品有哪些亮点,将为市场带来哪些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亮点三:互联网大咖云集“搞事情”

未来考验的不是企业单打独斗的能力,而是与整个生态的协同能力,将来的市场竞争更像是不同商业生态系统之间的竞争。

本次论坛拟邀请来自GSMA、中兴、爱奇艺、阿里通信、小米、京东、华为等多家单位高管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共同探讨构建5G时代互联网合作生态的思路和建议,畅想互联网合作生态的前景和价值,携手共筑新型产业生态圈。

新时代、新格局、新生态、新政策。中国移动将在此次论坛上与互联网合作伙伴打造联合产品营销模式,构建5G时代全新的通信+互联网合作生态;激发思维碰撞,跨界探讨构建5G时代互联网合作生态的思路和建议,畅想互联网合作生态的前景和价值;推动构建更容易、更高效、更有价值的互联网合作新格局。

责任编辑:申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