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说起最红的口红,就是那些人尽皆知的大牌有什么意思?现在在剁手少女们之中最流行的,就是那些好用不贵而且品位不俗的开架品牌了。一起来了解下?

开架口红一定比大牌差?

完全不是。从口红的价格也可以看出来,一般是同品牌产品之中相对便宜的,这代表着这个产品之中并不需要集中品牌的科研、高级原料的成本。因此,从使用上来说,开架品牌与大牌之间的差距,并没有价格之间的差距那么大。

当然,哪一个精致女孩的手袋之中不需要那么一两支大牌口红呢?我们都懂。口红的使用,对于女孩来说,本就是一个充满仪式感的事情。

不过在这之外,出于丰富色彩收藏以应对不同场合需求的考虑,下面这些在达人博主们之中风头正劲,而价格却十分美丽的开架品牌,就非常值得了解一下了。

Wet N Wild

这款被年轻人们称为“开架品牌中的战斗机”!原因嘛,实在是太便宜了……在中国的官方店中,也仅标价二三十元。但是,使用感完全没有打折,因此也受到了博主们一致的推崇。

MILANI

据说这是妆效可以媲美M·A·C的开架品牌哦!不过,它的突然走红与今年的金属风潮不无关系——谁让人家有一支表现力超级棒的金属光唇釉呢?目前也已经有了天猫店,口红的价格也在两位数,但似乎产品还不是太全。

KIKO

来自意大利的网红品牌,口碑极好,据说曾经是被奢侈品牌看重上过米兰时装周的哦!色彩和质地的选择都十分丰富,而产品价格大多集中在4~7欧元之间。目前已经进入中国市场开出了官方店。

COVERGIRL

这是年轻女孩中最受欢迎的开架品牌,来头不小,是宝洁旗下品牌。每一任代言人都是在年轻人之中有着巨大影响力的明星,例如Rihanna;而现在的代言人是水果姐,因此推出的口红也充满着大胆又青春的气息。

责任编辑:于金旸